close

: 我知道我跟潘走到這一步不容易

: 可是我們每次都錯過 而且 互相的所有東西都相反

: 那…

: 怎麼走下去?

半崌 : 相愛不一定相適?

: 沒錯

: 就是這一句啊~~

半崌 : 或許那是因為你們都不想為對方改變?

: 恩…

半崌 : 希望對方都是喜歡原來的自己

半崌 : 希望自己就算談戀愛 自己還是自己

: (喔喔喔~ 我有戀愛諮詢師~

: 恩…

半崌 : …不…這只是小說看太多的後遺症

半崌 : 我也只會耍嘴皮

: 哈哈合

: 好吧

: 至少旁觀者清

半崌 : 但…其實 我覺得 一對 走到最後 應該總會為對方改什麼吧

半崌 : 沒有任何一對 是天生下來 就是一對

: 我知道(咬牙

: 所以 至少我認為我很努力

: 而他只是忍耐 什麼都不說

半崌 : 相愛簡單 相處太難

: 我不是沒有改…

: ~ 就是這個光(

半崌 : 你要不要說明 希望他能直接表達出他的意思

半崌 : 他可能有點…傲驕?

: 你知道我忙…

: 所以最近幾次都是積到

: 我有空閒時間

: 堵它在線上

: (不小心打成它??

: 然後一條一條問

半崌 : 是「賭」還是「堵」?

:

半崌 : 那還不錯 你真的有想面對問題呀

: 所以我承認 我累了…

半崌 : 其實…這樣一條一條問的 雙方都不會開心

: 恩…

半崌 : 應該在戀愛時 總會認為 對方應該要了解我 體諒我

半崌 : 尤其是你們交往有一段時間了

半崌 : 更會覺得 對方應該要了解 體諒自已 ?

: (我情緒激動到想大便…噗哈哈哈

: 那如果說

半崌 : …太激動了…來 ~~

: 只有一個人努力呢?

半崌 : 他不見得不努力吧

: (噗哈哈 今天開期初室長大會的時候 我也好幾度想拉肚子

: 只是他的努力是更忍耐?

半崌 : 或許 也是自己跟自己不斷心理交戰

: (我跟佩琪凹了蛋塔

半崌 : 自己和自己對罵的感覺不會好的

半崌 : 是喔…好好

半崌 : 但我吃不到…

: 哈合

: 我終於有可以炫耀的事了

半崌 : 我還是覺得 一條一條問的感覺真的非常不好

: 好嘛

半崌 : 申論題吧

: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問

: 噗哈哈

半崌 : 別模糊了焦點就好

: 有回答就過了耶

半崌 : 改嚴格一點呀

: 回答不及格是怎樣? 退掉換下一個?

半崌 : 討論 = =+

半崌 : 如果愛情是簡單的一問一答 就不叫愛情了

: 也是

半崌 : 愛情是雙向的

半崌 : 如果只是一昧的忍 只會把問題越忍越大((這是要跟他講的

半崌 : xd

半崌 : 睏了…

:

: 好吧

半崌 : 今天第一節就有課…又沒睡午覺

: 謝啦~

: 感謝

半崌 : !

半崌 : 你誰?

: 啊?

:

: 是說真的耶

: 很感謝啦

半崌 : 旁邊者而已…我只希望你過的幸福

:

半崌 : 無論做什麼決定 不要後悔就好

: 我可以跟烏烏一輩子

: 啊…

: 我常跟別人說的…

半崌 : 烏烏不會陪你一輩子

: 恩…

: 好…正中紅心耶你

半崌 : 別打哈哈了 想把握的就緊緊抓著

: 現在的問題

: 就是我累了

半崌 : 想放掉的 就快刀漸亂麻

: 就算覺得可惜

: 我累了

半崌 : 別後悔就好

: 這樣而已

: 恩…

: 我想想

: 去睡吧

: 會夢到我的

: 哈合合

半崌 : 惡夢?

:

: 難說 我跟你說

半崌 : 還愛 就別輕言放棄

半崌 : 還相愛 就別輕言放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已經過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